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初生源有机米粉好吗 初生源有机米粉安全更放心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26日 09: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婴幼儿的辅食系列中,家长朋友在选择的时候要仔细且慎重。好的辅食,才能够更好的呵护婴幼儿健康成长。在当下的市场中,有越来越多的有机米粉成为家长朋友的选择。初生源有机米粉,家长朋友认为怎样?

初生源有机米粉好吗  初生源有机米粉安全更放心

有机米粉,所采用的材料是有机谷物,不含肥料、农药、激素、转基因等等。在制作的时候,不添加合成香精、色素、防腐剂。添加活性益生菌、婴幼儿配方奶粉、有机水果成分等等,呈现出适合婴幼儿食用的有机米粉。作为米粉品牌的初生源来说,在制作中更加用心,产品质量把控上更加的严苛。致力于为每一个家庭输送安全、放心、好吃的有机米粉系列。

初生源有机米粉好吗  初生源有机米粉安全更放心

在初生源米粉系列中,有不同的产品可供大家选择。钙铁锌有机米粉、蛋白质硒营养谷粉等等。如果大家想要了解更多的品牌信息、产品信息可以登录初生源官网查询。同时,你也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了解相关内容。

初生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