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登宝婴儿摇椅怎么样 能安抚宝宝睡眠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26日 10: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宝宝容易哭闹,这是令爸爸妈妈非常苦恼的事情。现在各种婴幼儿摇床、摇椅的上市,个各位宝爸宝妈带来了福音。可是什么牌子的婴儿摇椅比较好呢?贝登宝婴儿摇椅怎么样呢?能安抚宝宝睡眠吗?来听听用过的宝妈们是怎么说的吧!

贝登宝婴儿摇椅怎么样 能安抚宝宝睡眠吗

1、宝宝睡得安稳,性价比高,值得推荐。

这么热的天宝宝就喜欢抱着睡,太累了就买了这个摇篮,摇篮很好有两档调节,喂养和睡觉两不误,也解放了我双手,宝宝能在里边睡觉觉,很安稳的,真心不错,对于抱睡的娃来说,竟然能在这里睡一个小时,身为宝妈的我,真是激动得掉泪,只有抱睡的宝妈才能体会那种放下秒醒的感觉。建议不想天天抱着孩子的麻麻赶快入手吧!现在我也有点自由了,可以放松放松,可以做下别的事情,就放两张照片吧,谢谢卖家送的小凉席!也推荐了好几个朋友买,性价比很高。

贝登宝婴儿摇椅怎么样 能安抚宝宝睡眠吗

2、轻松省力,小巧不占空间。

解放双手一点也不假,今天到了就给孩子用上了,下午一睡就睡了两个多小时还没醒,还是洗澡时给折腾醒的,看孩子在里面很舒服的 样子,我家宝宝快两个月了,用着挺好的,不是很大,小小的挺精致,轻快,随便放哪都可以,值得分享。

3、安抚功能好,带宝宝更轻松。

东西真的很好。我自己一个人带宝宝,我家宝宝每天就喜欢被抱着,只要放下一会,就开始闹,每次睡觉都跟打仗似的,怎么哄都不行,非要闹的累了才肯睡。这下好了,放进去不到五分钟给摇睡着了。真的很感谢这个东西。已推荐给朋友圈的宝妈们了,真遗憾没早点买,就可以早轻松了。

贝登宝婴儿摇椅怎么样 能安抚宝宝睡眠吗

对于贝登宝婴儿摇椅的评价也有宝妈认为不太好的,不过也要因人而异,感兴趣的宝妈们可根据宝宝的自身情况进行选购。

贝登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