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乐友爱心公益不忘初心 陪伴宝宝“益”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26日 11:06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2016年8月25日,乐友孕婴童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开展的宝宝闲置衣服捐赠活动正式启动。据悉,该活动将依托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一家衣善”项目,在乐友全国所有直营店开展,妈妈们可以到店将手中宝宝的闲置衣服捐赠出来,最终通过儿基会派发到各地需要帮助的婴幼儿手中。乐友开展此公益项目致力于凭借全国500余家实体店的规模优势,最大范围号召妈妈们通过公益形式,从小培养宝宝分享、关爱、互助意识、树立积极向上的价值观,与受助群体“益”起成长。

乐友爱心公益不忘初心  陪伴宝宝“益”起成长

爱心护照记录公益足迹 实现捐赠奖励会员积分

自从二孩政策放开之后,很多有条件的家庭都会选择再生一个以享天伦之乐,但大家是否会想到中国还有很多地区依然存在大量的贫困儿童、留守儿童、甚至是孤儿等需要社会各界力量帮扶的群体?因此,作为安全健康母婴用品的全渠道零售商,乐友率先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通过开展宝宝闲置衣服捐赠活动来支持“一家衣善”公益项目,推进社会帮扶资源的有效对接,不但能够凭借乐友全国800余万会员优势号召大家一起做公益,还可以通过此项目从小树立宝宝积极向上的公益价值观,为母婴行业实践公益行为树立起良好的典范。

据悉,2016年8月25日-10月31日,乐友在全国直营门店开展的宝宝闲置衣服捐赠活动,首次实现捐赠后,可领取一本爱心护照,这是乐友给到宝宝的最美礼物,宝宝也可以通过文字或者画画的方式留下公益感悟,爱心护照会伴随着宝宝成长,时刻记录着宝宝的公益足迹。为了鼓励妈妈们的公益热情,乐友将对公益捐赠的每一件衣服给予100积分的奖励,直接回馈给会员,号召大家在每年四个服装换季月都能捐出宝宝闲置衣服,实现爱心行为的广泛传递。

乐友爱心公益不忘初心  陪伴宝宝“益”起成长

爱心公益不忘初心 乐友伴宝宝“益”起成长

以“孩子健康成长,走向美好未来”作为企业使命的乐友孕婴童,16年来一直不忘初心,践行着企业社会责任,从救助患病儿童蒙族少年特日格勒,为汶川雅安地震灾区捐款捐物、与品牌商携手为贫困儿童募集免疫接种基金、为西安儿童福利院捐赠奶粉、再到现在宝宝闲置衣服捐赠活动,一路以来乐友不仅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高性价比的母婴产品,更持续关注着与祖国未来相关的下一代的成长。

乐友孕婴童创始人兼CEO胡超表示,“作为安全健康母婴用品的全渠道零售商,乐友在企业经营的16年以来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可体验的母婴产品,本次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开展闲置衣服捐赠活动,也是为了开展一种人人都可参与、可持续、影响范围广的公益活动,尤其是我们的会员可以带着宝宝一起实现捐赠,这相当于培养了两代人的公益意识,希望社会各界朋友都来关注该公益项目,凝聚更多社会力量关爱婴幼儿弱势群体,关注婴幼儿公益事业,为营造婴幼儿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