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得笑儿童餐椅好用吗 宝宝会乖乖吃饭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26日 15: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吃饭爱闹又爱动,怎么都管不住,一顿饭下来,不仅累得够呛,屋子里也像打过仗一样。这令妈妈们非常苦恼。这个时候你就需要一把儿童餐椅来帮忙了。那么宝得笑儿童餐椅好用吗?宝宝会乖乖吃饭吗?

宝得笑儿童餐椅好用吗 宝宝会乖乖吃饭吗

这款宝得笑儿童餐椅采用安全无毒的PU材料制成,妈妈可以放心给宝宝使用。餐椅根据人体工学设计,靠背垫高35厘米,给宝宝稚嫩的脊椎科学的支撑角度。贴心的凹槽设计,引导宝宝正确的坐姿,除了舒适度佳,更有利于宝宝的健康成长。

宝得笑儿童餐椅好用吗 宝宝会乖乖吃饭吗

座椅宽松的内部空间,给宝宝足够的活动空间,偏胖的宝宝一样可以使用。餐椅底部安装6个万向小轮,在提供可滑动的过程中给宝宝稳固的支撑力,安全牢固之余还有娱乐功能,让宝宝安心吃饭,再也不乱跑啦!

宝得笑儿童餐椅用料安全可靠,环保无毒,别处心裁的餐椅造型设计,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时尚的色彩,让宝宝胃口大增,吃饭香香。喜欢的妈妈可以看看。

宝得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