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塔卡塔图湿纸巾好用么 塔卡塔图湿纸巾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26日 15: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湿巾成了越来越多的爸爸妈妈喜欢携带的产品,比起餐巾纸,湿巾更能够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而宝宝肌肤十分敏感,如果使用成人湿巾容易对其肌肤造成刺激,所以,宝宝妈妈还是需要准备一个适合宝宝肌肤的婴儿湿巾。

塔卡塔图湿纸巾好用么 塔卡塔图湿纸巾怎么样

塔卡塔图婴儿手口湿巾在产品中添加进口橄榄油,能够针对宝宝的肌肤进行补水保湿的同时,让宝宝的肌肤焕发光滑润泽。再配合芦荟提取物,能够让爸爸妈妈用其来清洁宝宝肌肤的同时有效的进行滋润。因为湿巾是直接作用在宝宝肌肤上,所以塔卡塔图避免一切会刺激到宝宝肌肤的成分,能够呵护宝宝的健康。

塔卡塔图湿纸巾好用么 塔卡塔图湿纸巾怎么样

塔卡塔图除了往这款婴儿手口湿巾添加护肤成分,还添加了木糖醇来呵护宝宝的健康。这个植物中提取的天然甜味剂能够促进宝宝的唾液分泌,维护宝宝的口腔卫生。为了避免病从口入,塔卡塔图在制作的时候还经过多重紫外线进行杀菌消毒。

塔卡塔图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