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妇驱蚊用什么好 有哪些方法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26日 15:59来源于:3158母婴网
分享:

在夏天很多人都讨厌蚊子的叮咬,这会让全身都不舒服,更严重的还会引起皮炎。孕妇驱蚊用什么好?一般人们用到的产品,对于孕妇来说都要小心使用,最主要的就是为了肚子里宝宝的安全。

1、蚊帐

这是最原始但也是最保险的方法。蚊帐既能避蚊又能防风,还可吸附飘落的尘埃,过滤空气。但不足之处是,只能在很有限的空间内防蚊,走出蚊帐还是会被蚊子骚扰。

2、电蚊拍

电蚊拍最大的优点是不会产生化学物质,对人体造成危害,只是通过电能在网面上形成一层电网,击中蚊子,将蚊子烧死。与传统的苍蝇拍相比,电蚊拍不会弄得血迹斑斑,污染物品,从击杀率角度看也更高。但缺点是,人力消耗过大,要到处找蚊子,晚上睡觉时更没办法使用了。

3、红灯泡
安装红灯泡同样赶蚊子。由于蚊子害怕橘红色的光线,室内安装橘红色灯泡,或用透光的橘红色玻璃纸套在灯泡上,开灯后,蚊子会因惧怕橘红色光线而逃离。

4、捕蚊灯
捕蚊灯是利用蚊子的趋光性及对特殊波长的敏感性,诱使蚊子接触网面,通过高压电瞬间将蚊子烧焦。捕蚊灯最好摆放在高于膝盖的地方,且离地面不要超过180公分。使用捕蚊灯时,其他室内光源要统统关掉,以免影响捕蚊效果。

5、艾叶或干橘皮

在房间里用一些蚊子不喜欢的植物,可以通过气味驱逐蚊子。将阴干的艾叶等搓成绳索,点燃后放在室内,其烟味可驱蚊。室内点燃干橘皮代替蚊香,既驱蚊,又能消除异味。或是将晒干后的残茶叶燃烧,可以驱除蚊虫。

3158母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