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红星美羚西北地区经销商交流会在西安圆满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26日 16: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8月25日,中国知名羊奶品牌“美羚”西北地区经销商交流会在西安热烈举行。来自西北地区上百名经销商出席了本次会议,受到了红星美羚乳业的热情接待。

红星美羚副总经理李晓鸽代表公司向经销商代表们致欢迎词,她像大家介绍了红星美羚乳业的发展历程,也描绘了公司未来的远大发展前景。她表示,红星美羚的产品和技术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企业以做让自己孩子可以放心吃的羊乳制品为责任和使命,努力发展奶山羊产业,让“美羚”这个民族品牌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红星美羚创建于1978年,依托中国羊乳之都-陕西省富平县的奶山羊资源优势,先后建立了130余座机械化挤奶站,改变了羊奶收集模式,建立了奶山羊综合服务体系,确保羊奶奶源的安全与品质。

先进的羊奶粉加工技术也是保证产品品质的关键。红星美羚严格按照国家乳制品新标准和GMP规范设计,采用国际先进的蒸汽直喷杀菌、闪蒸脱膻技术和上进上排低温粉塔、附聚造粒工艺,拥有日加工鲜奶600吨的专业羊乳粉生产线,保障羊奶粉的安全、营养、美味。

优质的奶源管理模式和羊奶加工技术得到广大经销商的信任与肯定,各地经销商也对红星美羚的未来发展抱有很大的信心。

本次经销商交流会上,经销商们就产品销售问题展开了激烈讨论。针对经销商提出的各类问题,销售总监李哲也当场对大家的疑虑进行逐一解答。

针对部分经销商提出的关于串货、控货以及价格不统一的现象。副总经理李晓鸽当场承诺大家,会坚决打击串货、控货现象,并对网店价格不统一的现象进行专业团队统一管理,保证所有经销商的利益。另外,关于国家最新出台的奶粉新政细则,可能会对奶粉行业产生巨大冲击,经销商表示担忧。李总当场表示,如果后续因为政策导致的经销商压货,公司会将货物全部收回,经销商可以要求返还全款或者更换公司新产品。李总的承诺解决了大家的后顾之忧,引得阵阵掌声,经销商们纷纷叫好。

公司为表诚意,也当场给出最大的订货优惠政策,客户经理对经销商进行一对一问题详解。目前美羚畅销产品系列多养慧、金装、金钻等产品也被当场大家抢订。大部分经销商的订货数量都远超预期,经销商们对此也是信心满满。

当被问到为什么会选择美羚的时候,一位来自湖南的经销商张总这样告诉我们:“红星美羚是一家值得信任的企业,从奶源管理到加工技术,确实一流,尤其是婴幼儿奶粉,红星美羚非常注重羊奶品质安全,是业内良心企业。”张总还透露说他给自己的宝宝都喝美羚的羊奶粉。

一位来自宁夏的经销商告诉我们,自己是从一次展会上得知美羚这个品牌,以前去过总部参观,奶源管理和标准化的加工模式都很先进。加之宁夏地区回民比较多,在选择奶粉的时候会优先选择清真食品,而美羚恰恰满足这方面的需求,所以对跟美羚的后续合作很有信心。

看到所有经销商的信任和支持,更加坚定了企业把美羚品牌做大做强的信心。所有信赖美羚的人都将成为美羚品牌走向国际市场的中流砥柱,和美羚一起变的更好。

美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