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顽皮熊2017婴幼儿系列新品上市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26日 17: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孕婴童产业的逐步升温,加上二孩政策的全面放开,众多母婴品牌都深耕于此,以分得一杯羹。顽皮熊品牌就是其中之一。顽皮熊,多年来专注于母婴护理,从大自然中获得灵感,深掘植物中更天然、更有效、更纯净的自然能量,主张“以植物温和能量还原健康肌肤”,遵循孕妈咪和宝宝发育期的肌肤特点。

一直以来,顽皮熊针对具体护理问题,融合相应的植物有效成分,通过顽皮熊专属的植物净化修护科技,更好地净澈肌肤表面,及毛孔内部吸附的不洁物,平衡中和硬水侵害,带给孕妈咪和宝宝舒适、优质的护理。

顽皮熊2017婴幼儿系列新品上市

顽皮熊2017婴幼儿系列新品上市

顽皮熊2017婴幼儿系列新品上市

顽皮熊2017孕妈咪新品发布

顽皮熊洗护用品是汕头千叶化妆品有限公司推出的专业母婴洗护用品品牌,严格执行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为广大家庭提供安全的、专业的母婴洗护用品。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