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电子产品危害大 卡倍多羊奶请缨加入宝宝视力保护战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26日 17: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是电子时代,家家都有一些电子产品,iPad、手机等智能设备也吸引着小朋友们的注意力,甚至取代积木、木偶成为时下最火的玩具界新宠。

电子产品危害大  卡倍多羊奶请缨加入宝宝视力保护战

来自同仁验光配镜中心的数据显示,和10年前相比,初次配镜主要人群从11岁左右直线下降至去年的7岁,在儿童医院还有三四岁的幼儿园儿童前来配眼镜。

人的视觉神经通路在出生的时候就已经铺设好了,但是要逐渐发育成熟和健全。视敏度(俗称的视力)到6岁时基本接近成人水平,这段时间是视觉发育的关键。2岁之前的孩子坚决不能让玩电子产品,2岁以后的孩子也要控制玩的时间,每次不要超过20分钟,一天不要超过1小时之外。除此以外,还要给孩子多补充对视力发育有好处的食品。

羊奶作为公认的“奶中之王”,不但优质蛋白、矿物质,尤其是钙、磷的含量高;维生素A、B含量也高于牛奶,对保护视力、恢复体能有好处。

维生素A

视网膜的感光细胞需要维生素A,如维生素A缺乏,会引发夜盲、视神经损伤、泪腺萎缩、角膜水肿乃至穿孔。

维生素B1

眼部神经的发育仰赖于维生素B1,如缺乏维生素B1会影响视神经的发育,甚至发生视神经病变及瞳孔对光反应迟钝。

维生素B2

维生素B2可帮助吸收外界空气中的氧气供应角膜细胞所需。当维生素B2缺乏时,易发生结膜炎、角膜炎。

除此以外,婴幼儿配方羊奶粉还会特别添加DHA、ARA、牛磺酸等营养素,这些营养素除过对大脑智力发育有利之外,对促进宝宝视力发育也非常重要。

所以,婴幼儿和青少年坚持每天饮用羊奶粉、羊奶,对促进视力发育,保护视力有非常好的作用。

卡倍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