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星超金装婴儿配方奶粉邀你来代理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27日 10: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想要进入婴幼童市场,首先你要选对行业以及企业。有人说:婴幼儿食品市场前景比较好。说的很对,如果你想要走进这个大市场,就要与信誉可靠的企业合作,才能够在婴幼童食品市场站住脚且有所发展。现在,爱星超金装婴儿配方奶粉邀你来代理,意向经销商可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哦。

爱星超金装婴儿配方奶粉邀你来代理啦

为了向自己的受众提供优质奶,爱星拥有自己的绿色种植基地,养殖基地,生产基地。在2008年通过国家“绿色食品”标识认证,2010年续报再次获得认可。近年来,公司先后为雅士利、贝因美、太子乐、光明、蒙牛等国内知名企业供货,建立了稳固的顾客群。生产的“爱星”牌小包装奶粉在河南、山东、哈尔滨、齐齐哈尔等地区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好评。

爱星超金装婴儿配方奶粉邀你来代理啦 爱星超金装婴儿配方奶粉邀你来代理啦

2014年11月,黑龙江省富裕明星食品有限公司与上海鹤必达乳业有限公司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协议,拉开了“爱星”品牌婴幼儿配方奶粉征战全国市场的序幕。现今,爱星超金装婴儿配方奶粉诚邀你来代理!与大企业同进步,共发展。

爱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