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花王婴儿纸尿裤被检不合格 起因包装破损被全部销毁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27日 11:21来源于:东方网
分享:

花王纸尿裤在我国占有很大的市场,是日本进口纸尿裤。近期,花王婴儿纸尿裤被检不合格,起因包装破损被全部销毁。

花王婴儿纸尿裤被检不合格 起因包装破损被全部销毁

本次检出的花王纸尿裤质量问题为存在包装破损情况。

记者从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官网了解到,由浙江恺颉物流有限公司进口的6箱花王纸尿裤,因入境检验时存在包装破损情况被销毁。

资料显示,此批花王纸尿裤的质量问题是在入境口岸检验检疫机构实施检验检疫时发现的,此批不合格花王纸尿裤的型号主要包括花王纸尿裤NB、花王纸尿裤S、花王纸尿裤L、花王纸尿裤(拉拉裤)PL、花王纸尿裤(拉拉裤)PXL、花王纸尿裤M等。这些不合格批次的产品原产地均为日本,均由浙江恺颉物流有限公司进口,目前尚未在国内市场销售。本次检出的花王纸尿裤质量问题为存在包装破损情况。目前相关部门已对不合格产品依法做销毁处理。

东方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