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蜜语婴童产品好吗 蜜语牙刷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27日 13: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牙刷就是给儿童用的清洁牙齿的工具,目前市面上有很多不同种类的儿童牙刷可以供爸爸妈妈选择,就比如说:电动牙刷、动物造型的牙刷等等。一般来说:两岁以后的宝宝牙齿都会全部长出来,但是此时的牙齿还属于比较脆弱的类型,所以爸爸妈妈需要给宝宝选择刷毛比较柔软,并与孩子的口腔大小相符合的牙刷,给自己孩子使用。

蜜语婴童产品好吗 蜜语牙刷怎么样

蜜语儿童牙刷选择平坦的刷面进行制作,并在刷毛的顶端增加了圆体形的设计,避免宝宝在刷牙的过程中,牙刷对宝宝的牙龈造成刮伤的设计。此外,牙刷上的粗手柄设计更能够让宝宝不灵活的小手能够抓握住,毕竟过细的牙刷柄还是不太适合宝宝进行使用。

蜜语婴童产品好吗 蜜语牙刷怎么样

蜜语儿童牙刷为乳齿成长期儿童学习刷牙而设计,窄形刷头易于深入儿童细小的口腔灵活转动。此外,软垫式刷头帮助保护儿童细嫩的牙肉,橡胶防滑手柄,易于把握。牙刷上的动物图案增添刷牙乐趣,能够让宝宝在日常洗漱中也能够保持欢乐的心情。

蜜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