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亚洲妈妈产后哺乳睡衣套装:做个健康甜美的辣妈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27日 14: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坐月子,是女人的第二次发育和生命,怀孕十个月加上产后哺乳期,都需要一套专业孕妇睡衣来呵护。亚洲妈妈产后哺乳睡衣套装不挑体型,这不仅仅只是哺乳服装,更是贴心舒适的家居服,质感细腻,触感柔滑,给孕妈妈温馨甜蜜的孕期,舒适健康的美好享受,做个美美的准妈妈。

亚洲妈妈产后哺乳睡衣套装精心选料,面料垂顺度极佳,触感柔和细腻对皮肤毫无刺激,风格独特,手感柔和,甜美可爱凸显准妈妈的精致生活。腰部可调节扣的设计适合孕妈妈整个孕期,可自行调整到舒适的腰腹围;并且上衣哺乳口按扣开扣设计,方便哺乳,预防走光,为妈咪的孕期生活提供便捷,打造孕妈专属的家居服。

亚洲妈妈产后哺乳睡衣套装产前可作家居睡衣健康亲肤,产后可作哺乳月子服,专业的哺乳月子服,方便妈咪喂养宝宝,哺乳不尴尬。轻松应对孕期和产前两个不同阶段。

亚洲妈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