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几岁给孩子刷牙 小孩子刷牙用什么牙刷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27日 14: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刚开始长牙齿的的时候,爸爸妈妈一般都是使用擦牙纸来清洁宝宝的牙齿的。但是,随着宝宝的牙齿越来越多,擦牙纸就已经满足不了宝宝的需求了。

一般来说,宝宝在一岁的时候就可以开始使用牙刷了。但是,宝宝的幼齿和牙床还处于很嫩的阶段,爸爸妈妈在这个阶段为了保护宝宝的牙齿更需要选一款适合宝宝的牙刷。

2~4岁的孩子是经常用奶瓶进行喝奶,所以容易发生奶瓶性龋齿。而且,这个时期的孩子正处于牙齿发育的初期,手掌与口腔也比较小。孩子如果是初次刷牙的话,建议选择窄小刷头的牙刷更易于深入孩子的口腔以达到清洁的作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