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儿童玩具行业创业怎样才能够赚大钱 怎样在经营模式上做文章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27日 16:3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儿童玩具市场发展已经相当的成熟,那么儿童玩具行业创业怎样能够赚大钱呢?加盟儿童玩具行业怎样在经营模式上做文章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儿童玩具创业相关的分析。

一、入行门槛:3万元左右

二、市场分析

中国是全球玩具第一大生产国。2004年全国玩具生产企业有8000多家,比1985年时的520家增加了15倍,从业人员约350万人,工业总产值超过 1000亿元。在20个大类轻工产品中,玩具出口总额排名为第三位,贸易顺差为108.64亿美元。近年来,随着内地人均收入的增长,内地玩具市场需求旺盛。中国玩具年消费额将以每年40%的速度增长,预计到2010年中国玩具年消费额有望超过1000亿元。而且2005年到2008年期间,与奥运相关的总投资需求将超过3000亿元,这将给玩具产业带来很大的发展机遇。
三、经营模式

怎么样开家玩具店看到如此潜力巨大的玩具市场,你是否动心了呢?但是,玩具店或玩具吧实际运作起来,却不像想象的那样容易。首先你必须考虑的就是你准备开家什么样的店?也就是说,你准备选择什么样的经营项目。综合市场,在此提供以下几种常见的经营模式供参考。

(一)单纯出售玩具的玩具店这是最常见的开店形式,向顾客出售自己店内的玩具商品,从中赚取差价利润。

(二) 单纯租赁玩具的玩具店这是近几年来讨论得较多的一种,它主要是向顾客出租自己的玩具商品,从中赚取租金以获得利润。目前儿童玩具的租赁占有的比重相当大,这主要是因为儿童玩具的品种越来越多,价位也越来越高,而小孩子们都有喜新厌旧的特点,许多价格不菲的玩具玩不了几天就不想再玩,这让不少家长感到头疼不已。

玩具多了占用家庭大量空间,随意扔掉又觉得可惜,为了避免这些情况,儿童玩具租赁店由此崭露头角。“用一定的钱换来更多的玩具”是玩具租赁店所推行的理念,这种类型的玩具店对于中低收入的顾客来说,一些动不动就要上百元甚至上千元的中高档玩具是可望而不可及的。但如果有了玩具租赁店就不一样了,只要在店内办一张玩具租赁卡,花几十元钱就能在其限定的时间内使用各种玩具。这种比较经济的玩法,因此受到许多顾客的欢迎。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