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酷比婴儿洗发沐浴露 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29日 09: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肌肤与成年人不同,因此洗发水和沐浴露都需要细心挑选。很多成人用的洗护产品对宝宝的肌肤会有一定的刺激性,对宝宝健康不利。酷比婴儿洗发沐浴露,呵护宝宝肌肤健康,妈妈更放心。

酷比婴儿洗发沐浴露 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很多妈妈担心婴幼儿用品内人工化学物质添加过多,会造成宝宝皮肤过敏等一些不适症状。酷比婴儿洗发沐浴露采用温和的橄榄油以及乳木果油等配方制成。温和无刺激,更好的呵护宝宝的健康。

酷比婴儿洗发沐浴露 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酷比婴儿洗发沐浴露能增强皮肤保护功能,改善肤质,促进表皮生态平衡,有助于皮肤健康。适合健康和敏感肤质人群使用。它能够温和洗净宝宝发丝及肌肤上的污垢,持久滋润发丝和肌肤,并发挥长效保护作用,令宝宝娇嫩的发丝和肌肤保持健康滋润。

酷比洗护用品天然健康,温和无刺激,有效呵护宝宝健康,深得消费者喜爱,是值得信赖的品牌。

酷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