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一王婴儿纸尿裤 让宝宝远离红屁屁侵扰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29日 10: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你给宝宝的超薄纸尿裤准备好了吗。无论是炎热的夏季,还是凉爽的秋季以及寒冷的冬季,宝宝红屁屁的问题总是避免不了。很大原因都出在纸尿裤上。纸尿裤的透气性是非常重要的。一王婴儿纸尿裤,让宝宝远离红屁屁侵扰!

一王婴儿纸尿裤 让宝宝远离红屁屁侵扰

一王婴儿纸尿裤专门为宝宝量身打造,材质和工艺的完美结合,带给宝宝的是无与伦比的舒适体验。一王从宝宝的舒适度出发,结合现代高新科技,环腰柔裤运用了能使透气性能高的空气交换系统技术,可以有效的将纸尿裤内部的废气排出,并迅速带入新鲜空气,令宝宝小屁屁整天都畅快呼吸,从而远离红屁屁侵扰。

一王婴儿纸尿裤 让宝宝远离红屁屁侵扰

一王纸尿裤整体全效柔化处理,亲肤纯棉无纺布表层设计,给予稚嫩肌肤天然、舒心的呵护,无论宝宝翻身踢腿,绵柔质感的纸尿裤都能温柔呵护宝宝。

一王婴儿纸尿裤贴心为宝宝的健康着想,超薄透气,吸水性强,穿着舒适,能有效预防红屁屁,很多用过的宝妈都说好。有需要的妈妈可以看看。

一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