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多美滋 - dumex妊娠期孕产妇营养奶粉:1000日计划 专注生命早期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29日 10: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女性在“资源共享”的特殊时期,从怀孕的那一刻起,宝宝的健康成长已经开启,并且跟准妈妈所摄入的营养息息相关。多美滋 - dumex妊娠期孕产妇营养奶粉精确优蕴专注生命早期营养,1000天计划,收获每一天。

多美滋 - dumex妊娠期孕产妇营养奶粉:1000日计划   专注生命早期营养

生命最初的1000天对宝宝至关重要,多美滋 - dumex1000日计划针对从孕期到婴幼儿各个时期阶段宝宝的营养需求。凭借专业婴幼儿营养品研发的经验,经过多年来深入了解宝宝的营养需求,对配方进行精密推敲,推出精确营养系列-特含精致比例的PRECICLL“精确益子”,并提供精选营养成分,帮助妈咪在孕期和哺乳期补充需要的营养,为宝宝的全面成长发育打下坚实的基础。

多美滋 - dumex妊娠期孕产妇营养奶粉:1000日计划   专注生命早期营养

多美滋 - dumex妊娠期孕产妇营养奶粉针对孕期和哺乳期妈咪的营养需求,进行精心调配,100%全进口奶源,严格执行达能纽迪希亚全球食品安全的标准。富含DHA、叶酸、钙、铁、锌和维生素C、B1、B2,有利于支持有益生菌的生长养分和有益肠道的环境健康,强化身体营养水平,为孕育健康宝宝做好准备和满足孕期中宝宝成长发育的营养需求,并且重新储备营养,帮助母亲授乳,满足宝宝生长发育的营养需求。

多美滋 - dumex妊娠期孕产妇营养奶粉精确盈养系列,透明可追溯系统,透明每一关,承诺每一罐。全进口奶源,全新精确盈养益子,配备均衡而精确的营养,关键营养成分全面超越。

多美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