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康琪壹佰入驻千金国医馆 千金国医馆盛大开业康琪壹佰产品热销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29日 11: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6年8月27日,千金国医馆盛大开业!千金国医馆盛大开业是一家连锁企业,集中医医疗,中医传统疗法为一体的中医馆。企业拥有强大且专业的医疗专家,汇集湖南省中医药大学以及湖南省直中医院等医院众多知名老中医。以精湛的医术,造福广大市民。

康琪壹佰入驻千金国医馆   千金国医馆盛大开业康琪壹佰产品热销

在开业当天,我们有湖南中医药大学专家坐诊,为周边的市民免费义诊,前100名就诊市民,还可以品尝到免费的乐陶陶现炖燕窝。

康琪壹佰入驻千金国医馆   千金国医馆盛大开业康琪壹佰产品热销 康琪壹佰入驻千金国医馆   千金国医馆盛大开业康琪壹佰产品热销

在这期间,我们康琪壹佰产品有幸走进千金国医馆。在千金国医馆开业之际,我们康琪壹佰产品备受市民的追捧。由此可见,康琪壹佰产品系列,已经成功被消费者所接受。康琪壹佰产品希望能够与更多的经销商、医馆取得合作。有意向,皆可为康琪壹佰留言。

康琪壹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