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洗衣液什么牌子好 贝优杰洗衣液质量可靠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29日 14: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衣服大多都是纯棉为主,且皮肤比较娇嫩,就连洗衣液也是婴幼儿专用系列。在婴幼儿洗护市场中,什么牌子的洗衣液可靠?宝妈们,是否有了自己的选择?贝优杰洗衣液,宝妈们认可吗?

宝宝洗衣液什么牌子好  贝优杰洗衣液质量可靠吗

贝优杰家庭卫生系列,科学箤取本草中活性抑菌成分,有效防止细菌对宝宝身体侵害。洗衣液中特别添加植物柔顺精华,能防止宝宝肌肤与衣物发生刺痛的静电反应。

宝宝洗衣液什么牌子好  贝优杰洗衣液质量可靠吗

“贝优杰”继承了中华本草药业的文化,承载着我们的梦想。我们脚踏实地积极研制专注0-6岁的婴幼儿天然护理产品,用妈妈的爱为宝宝们打造一站式护理方案,我们不懈追求,与国际知名厂家隆力奇科技有限公司携手研发产品,保证安全,0添加,天然无刺激。井冈药坊--“贝优杰”产品销往全国各地,深受消费者青睐!

贝优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