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贝星智能机器狗玩具:让宝宝和机器狗一起学习 let's go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29日 14: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心理学研究表明,人的大脑存在一个发展的“关键时期”,这个关键时期是一次性的,不可逆的,如果在关键期时,大脑相应区域的功能得到很好的开发,则可以大大激活脑的功能。2-12岁是宝宝养成良好习惯的关键时期,早教并不全是要教孩子书本上的知识,而是根据孩子的发展进行相应的培育,解放孩子的手脚以及心智。那么一款什么样的玩具能起到早教的作用呢?宝贝星智能机器狗玩具怎么样?

宝贝星智能机器狗玩具:让宝宝和机器狗一起学习  let

宝贝星智能机器狗玩具选用ABS环保材质,并通过3C安全认证。全新的教育模式,在玩乐中学习成长,快乐启蒙科学的早教关注儿童成长,全面营造儿童乐观向上的性格。强大的语音互动,人性化的机器狗是孩子学习的好伙伴、好导师。

婴幼儿宝贝星智能机器狗玩具的功能是通过遥控器识别完成的。可通过遥控按键让机器狗做出相应的动作,嘴巴、头、尾巴会动,可前进、后退、起立。并且通过语音训练,可以使机器狗作出相应的动作,包括能识别日常对话以及剧本内容和触摸头和背部发出相应的声音。

宝贝星智能机器狗玩具:让宝宝和机器狗一起学习  let

那么给宝宝买了婴幼儿宝贝星智能机器狗玩具能学习到什么呢?

1、开发孩子的智力;

2、解决孩子的算术学习难题;

3、积累更多的基础知识;

4、培养多语言学习;

5、培养孩子的艺术学习;

6、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观察能力;

7、培养孩子的交际能力。

宝贝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