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小米米minimoto怎么样 小米米童装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29日 15: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凉爽的秋风到来,爸爸妈妈是时候准备宝宝的秋装了。而各大童装品牌也都在这个时候进行上新,开始换季上新的战争。

小米米minimoto怎么样 小米米童装怎么样

minimoto小米米也已经准备好秋季新品准备,为各位宝宝带来全新的服装设计。小米米和短袍选择纯棉进行制造,再配上40支双面织,能够让宝宝感受到自然合适的穿衣感受,做到绵软亲肤,无需其他渲染,让宝宝感受到自然的魅力。此外,小米米在衣服的领口处还添加了品牌定制的无镍金属扣,贴合领口,防风保暖。

小米米minimoto怎么样 小米米童装怎么样

宝宝的皮肤厚度不高,只有爸爸妈妈的十分之一,所以不能够经受住长久的摩擦。而接缝凸起的衣服容易磨伤宝宝的肌肤,所以minimoto小米米选择用无骨缝制来制作整件衣服,呵护宝宝细腻的皮肤。

小米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