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凯儿得乐婴儿纸尿裤 超薄透气零负担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30日 09: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前段时间看见有个妈妈带着宝宝跟人闲聊,其中一个年长的妇女看见宝宝穿着纸尿裤便建议妈妈给宝宝使用尿布。这时候那位妈妈却说,宝宝穿尿布会红屁屁,而穿纸尿裤就不会。其实很多家长都认为尿布能够很好的预防宝宝湿疹,其实不然。现在纸尿裤设计技术一天天提升,给宝宝使用纸尿裤反而会更好的呵护宝宝的健康。凯儿得乐婴儿纸尿裤,超薄透气零负担,给宝宝舒适体验。

凯儿得乐婴儿纸尿裤 超薄透气零负担

凯儿得乐婴儿纸尿裤采用新型创新芯体技术,多层吸收芯体,特别增加导流层。导流更均匀,吸收更迅速,让宝宝屁屁时刻保持干爽。双层立体防漏护围,透气不透水,有效防止侧漏发生。

凯儿得乐婴儿纸尿裤 超薄透气零负担

凯儿得乐婴儿纸尿裤采用弹性环绕式腰围与窄档修身裁剪,宝宝穿着更贴身舒适。凯儿得乐专注满足宝宝对薄的需求,超薄芯体仅0.22厘米,透气舒适,吸水性好,更好呵护宝宝健康。

凯儿得乐婴儿纸尿裤贴心为宝宝的健康着想,舒适透气不憋闷,有效防止宝宝红屁屁,给宝宝舒适的体验。有需要的妈妈可以看看。

凯儿得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