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巢防辐射毯:好孕防辐射 遇见别样的美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30日 10: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处在科技发达的新时代,电器辐射已经是“家常便饭了”,但是这对于准妈妈们来说,却是一大危害胎儿的隐患。也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孕妇防辐射的重要性,很多的准妈妈会在怀孕初期就开始穿上孕妇专用的防辐射服,对于备孕期间不想穿防辐射服的准妈妈们,防辐射毯无疑是更好的选择,可围可披可盖在身上保暖的同时轻松屏蔽各种电磁辐射。

宝巢防辐射毯:好孕防辐射  遇见别样的美

宝巢防辐射毯子防辐射多功能毯用法百变,孕前孕后都可以用。宝巢实验室经历多年研发,把银防辐射层两面PIMA棉层保护起来。把银纤维和PIMA棉糅合,不同于目前市面上单层镀银防辐射服,宝巢银纤维有七层银。宝巢防辐射毯子防辐射多功能毯选用世界上产量仅3%的PIMA棉与银纤维三层针织,内外层均以PIMA棉包裹,细腻的单线包边,做工精湛,28道工序严格检验,不脱线贴身舒适。

宝巢防辐射毯:好孕防辐射  遇见别样的美

孕妈妈怀孕后,可能第一个想到的是穿防辐射服,可是有些孕妈妈需要穿工作服。这个时候,聪明的孕妈妈就可以准备一件防辐射毯,坐在电脑前的时候盖住毯子,既方便又隐蔽,而且对于夏天呆在空调房的孕妈妈可做空调毯使用,春秋天以及严寒的冬日,盖在腹部以及腿部,不仅防辐射还能保暖;孕妈妈在家玩电子产品的时候,可以直接把毯子盖在身上,做饭是要面对电饭煲、微波炉的时候,也可以像围裙一样系在身上,实用方便。

宝巢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