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子装什么品牌好 52017亲子装好看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30日 11: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孩子降生之后,你们的二人世界就此多了一个人。从那一刻,你们会全心全意的呵护他慢慢的成长。在成长的时光中,你们会发现有很多精彩瞬间没能好好的享受。眼看开学季就要到来了,不知道你们为孩子准备了哪些时尚新衣?你们准备穿亲子装送孩子上学吗?

52017亲子装,虽然不敢说是特别知名,但是能够与央视合作,品牌自然也是响当当的。条纹的经典,每一季的新衣都能过看到它们的身影。条纹衬衫,胸前印染粉粉哒小兔子,满满的童趣,孩子一定会很喜欢。白色裙裤,小孩子穿在身上,宝妈也不用担心会走光,因为它是一款裙裤嘛。

灰色系列亲子装,虽然色彩上看起来并不是很欢快。但是整体却很协调,很温馨。眼下就是开学季,想要在这时候炫出家庭幸福感,就赶紧走进52017亲子装选购最新款吧。

52017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