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十大品牌 > 正文
奶粉十大品牌排行榜 你家宝宝在用哪一款?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30日 15:5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很多奶粉品牌都说自己的奶粉好,但却可能是很少人听过的牌子。因此,小编为你搜罗出十大品牌奶粉,看看你家宝宝有没在用的?

1、惠氏

惠氏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始终秉承“百年卓越,惠泽新生”的品牌信仰。近百年来,在婴幼儿营养品领域的取得一系列重大的科学创新,以全球统一的卓越品质,为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婴幼儿提供安全、值得信赖的营养品,深受医务人员、营养专家和消费者青睐。主要产品有金装系列,(健儿乐、幼儿乐、学儿乐);爱儿乐妈妈孕产妇奶粉;膳儿加偏食宝宝奶粉

2、雅培

雅培奶粉用实力赢得口碑,荣获“母婴界奥斯卡”金树奖2015年度科技关爱领袖奖。作为全球最大的多元化医疗保健公司之一,雅培在营养品领域拥有多个高品质婴幼儿配方奶粉系列,为全球不同需求的妈妈和宝宝带来了更科学、更营养、更安心的选择。在中国开展业务二十多年来获得了千百万中国父母的信赖。

3、美赞臣-安婴儿

Dextri-Mal-tose糊精麦芽糖,第一种在美国经临床试验,由医师推荐的婴儿食品;Pablum,第一种添加维生素的速溶谷类食品及在中国市场推出的添加了DHA和ARA的安婴A+系列产品。美赞臣在婴幼儿营养科学领域中的领导地位,是由公司的创始人E.MeadJohnson,Sr.先生奠定的。他的孩子曾经遭遇严重的喂养困难,在那时需要特别的营养配方以供生存。美赞臣认真而严肃地肩负起责任,致力为孩子们的成长创造良好的开始,而所做出的贡献已赢得了全球保健专家和父母们的信赖和尊重。

4、雀巢Nestle

强大的品牌是雀巢集团的财富,我们丰富多样的产品因品牌优势而风靡全球。雀巢一贯重视改良与创新,品牌和产品更居于中心地位。打造消费者信赖的优势品牌,随时随地给消费者带来美味、营养、健康与享受,这一直是我们忠贞不渝的目标。

牛奶是自然界中最完美的食物之一,甚至其本身就是营养丰富的佳肴。它富含能量及多种人体所需的营养素:蛋白质、矿物质、维生素等等,并且是人体钙质的最佳来源。牛奶是健康饮食结构的重要组成部分,特别是对骨骼发育及健康起重要作用。牛奶是一种敏感而不易处理的原料,需要专业的加工技术才能保存营养、保证质量。雀巢公司拥有一百四十多年奶制品生产经验,在世界各地的九十多家奶品厂拥有世界一流的生产线。

5、美素佳儿

荷兰皇家美素佳儿Friso(以下简称美素)已有140多年历史,是荷兰唯一获得皇家称号的乳品企业。这里来给大家科普一下什么叫做荷兰皇家。在荷兰,获得“荷兰皇家”称号的条件之一是要有100年以上的历史,然后必须是这个行业的佼佼者。所以,每一个行业只有一个荷兰皇家,能被称为荷兰皇家的都是棒棒哒。

6、Nutrilon诺优能

Nutrilon诺优能具有欧洲先进的科研支持,在荷兰市场占有率高达73.7%,是荷兰婴幼儿奶粉的领先品牌。Nutrilon诺优能强调进口至中国的系列产品均为100%荷兰生产、包装后原装原罐进口的,品质值得信赖。本产品口味清淡,含有宝宝生长发育所需的28种营养物质,其中含有的维生素D有利于宝宝的骨骼生长,而a-亚麻酸、亚油酸则帮助宝宝大脑发育,益生元组合有助于宝宝改善肠道环境。没有添加蔗糖及乙基香兰素。

7、明治

明治奶粉具有独特的半开盖设计,每次取奶粉,不用把盖子全拿下来,只需掀开一半,就可舀取奶粉,而且勺子舀出奶粉后在盖子的结合处轻轻刮平即可。注意哦,每一勺都要平勺,过多或过少对小宝宝来说都有可能引起胀气或不良反应等。小小设计,却彰显出人文关怀。总而言之,明治奶粉是一款不错的奶粉。
8、多美滋Dumex

这几年来应该是中端的领导品牌,2010年的销售应该在40亿左右,现在是达能的品牌。多美滋是中国奶粉行业的一个奇迹,是10多年来奶粉行业快速成长的最大的受益者和典型代表。

9、澳优

和施恩、合生元一样也是假洋鬼子,是原来湖南南山的一批管理人员出来自创的一个品牌,主要是通过澳大利亚的一家原料贴牌公司TATURA来生产,也有部分是以配方粉的形式运回长沙分装的,其的能力多是澳大利亚贴牌生产的,澳优品牌是国内生产的,价格低一些。

10、喜宝HIPP

主攻有机奶粉方向。特别含有乳酸成分,添加了益生菌,能够增强免疫能力,含有抗过敏成分,有专门针对腹泻、湿疹、奶癣宝宝的奶粉。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