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之道婴儿纸尿裤好用吗 质量好不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30日 16: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纸尿裤又不够用了!大家平常都用了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呢?哪个牌子的纸尿裤比较好呢?亲之道婴儿纸尿裤好用吗?质量好不好呢?我们来听听宝妈们怎么说吧!

亲之道婴儿纸尿裤好用吗 质量好不好

1、质量不错,好用。

外包装的质量更好了,里面的还是一样,送两个尿片都没用,第二次购买,质量好好的,好用。一直用的这个牌子,好用,但是价格方面和实体店里的差不多,能稍微优惠点就好了。

2、好用。

宝宝一直用这款尿不湿,很好用!每半个月要买两包的。

亲之道婴儿纸尿裤好用吗 质量好不好

3、漏尿严重,质量不好。

漏的很严重,晚上睡觉宝宝才穿上,第二天宝宝的裤子周围都全漏湿了,真的很让人很失望,这是我用过尿裤中最差的尿裤了。

以上评论都是宝妈们在网店购买之后所反馈的情况,不同的消费者对产品的认知是不一样的。不过这里小编也建议大家,为了避免买到假货,最好到实体母婴店面购买,保障商品的安全性。

亲之道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