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玫黛思产后哺乳文胸:妈咪孕哺期“第二春”的守护者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31日 09: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怀孕期间,孕妇的胸围会变得越来越大,韧带向外扩张,进入孕晚期泌乳激素增加,初涨奶乳房会敏感庝痛,这时就需要一款孕妇专用适合各个时期的需要,也是产前产后的必备“神器”。面对市场上的琳琅满目品牌,很多的孕妈妈们已经挑的晕头转向了吧。今天小编推荐一款玫黛思产后哺乳文胸、喂奶衣,孕妈妈们从怀孕3个月开始到分娩哺乳期都可以使用。

玫黛思产后哺乳文胸:妈咪孕哺期“第二春”的守护者

玫黛思产后哺乳文胸里料采用珍珠纤维,具有养颜护肤、嫩白护肤、干爽透气、穿着舒适等优点的独创布料技术。人体穿着珍珠纤维内衣纤维上的珍珠纳米微粒与肌肤亲密接触,汗液中的乳酸会溶出纤维中部分珍珠营养成分,通过皮肤被吸收,促进人体肌肤超氧化酶的活性抑制黑色素的合成保持皮肤白皙细腻。而且纳米珍珠纤维的载体是粘胶纤维,它的吸湿性、透气性强,加入耐珍珠粉后纤维内部以及表面均匀分布着珍珠纳米微粒,纤维手感光滑凉爽,外观亮丽。

玫黛思产后哺乳文胸:妈咪孕哺期“第二春”的守护者

玫黛思产后哺乳文胸、喂奶衣没有绚丽复杂的图案装饰,材质本身就有出色的表现,设计师特别的灵感和可爱大气的爱心形状让孕妈妈多了一份母爱、简单大气。浪漫桃心洋溢着喜悦的律动感,不仅增加了使用的趣味,也使得整体设计更加的稳定。并根据人体力学U型后背设计和三排三扣的设计,有效的减轻了提拉对肩部的压力,使受力更加均匀,增强穿着的稳定性,方便舒适无勒痕。

玫黛思产后哺乳文胸全机能孕哺两用文胸,聚拢防下垂,独创材质无压舒适,保健益乳。

玫黛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