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羚羊奶粉怎么样 美羚羊奶粉诚招全国部分区域独家代理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31日 10: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质量,是消费者尤为关心的问题。只有质量过关,才能够保证孩子吃的健康,长得更好。美羚奶粉,在市场中已经成为行业中的标杆,已经俘获了大批消费者的芳心。如果在这个时候,美羚奶粉向你抛出橄榄枝,你会加入到这个大家庭吗?

美羚羊奶粉怎么样  美羚羊奶粉诚招全国部分区域独家代理

美羚奶粉隶属于红星乳业,为了更好的将产品推进更多的省市地区,现在诚招全国部分地区独家代理商。我们实行的是:省会城市、地级市、县级独家代理。红星美羚奶粉以过硬的产品质量,信心百倍的直面消费者,利用专卖店推广,带动商超、婴童店、医药店超市销售流通渠道。靠口碑传播,为经销商建立长期稳定的收入平台。

安全才有未来 健康绝对生财

只有保证了奶粉的质量,才能够赢得消费者的认可。进而通过消费者的传播,让美羚羊奶粉的口碑传递的更远,才能够让我们经销商有盈利,才能够更好的巩固我们美羚羊奶粉的市场地位。

做大做强专业品牌 成就千万客户

红星乳业年20亿的市场盈利空间,全国2000多家的市、县级区域代理,都有机会获得年均100万元的经营利润。

专业保障完美品质 卓越才会为您承诺

红星乳业为您承诺:

1.不贴牌、不变价、不窜货。

2.确保独家代理,让经销商享有代理权收益,无形资产增长。

3.百分之百纯羊奶生产,一分假百倍赔偿。

4.百分之百产品合格,承担一切质量责任。

对于当下的市场而言,这种品牌与经销商合作的模式,已经成功的晋升为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经销商在选择企业进行代理的时候,一定要选择资质过硬,且代理优势比较靠谱的企业,像我们红星乳业,就一切以经销商利益为先。

如果你有意向深入的了解,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或者直接致电美羚奶粉企业,再或者是亲临企业进行实地的考察。在这里,我们红星乳业美羚奶粉诚邀国内经销商的代理!!!

美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