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福儿宝儿童电动车好不好 孩子会喜欢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31日 10: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电动车在近几年非常流行,是很多孩子梦寐以求的礼物。儿童电动车以其逼真的造型和多功能的趣味玩法吸引了更多孩子的喜爱。那么福儿宝儿童电动车好不好呢?孩子会不会喜欢呢?来听听送了福儿宝儿童电动车给孩子的妈妈们是怎说的吧!

福儿宝儿童电动车好不好 孩子会喜欢吗

1、送礼物孩子喜欢才重要。

物流很给力,实物比图片还要好看,很霸气,开出去很拉风,侄子很喜欢!价钱也比商场的便宜很多,值得购买,好评!

2、宝宝喜欢,抵过摇摇车。

我家宝宝很喜欢哦,另外音量是可以调节的,以后再也不用带宝宝出去坐摇摇车了。

福儿宝儿童电动车好不好 孩子会喜欢吗

3、车子很好,就是尺寸小了。

宝贝收到了,质量感觉不错,买的时候没有问尺寸大小,我家大宝宝4岁半了,结果坐里面感觉很挤,本来想退的,但由于峰会的原因,去浙江的件一件不收,只能留给小的玩了,不过卖家服务态度是一流的好,好评。

福儿宝儿童电动车好不好 孩子会喜欢吗

4、孩子迫不及待的要玩。

儿童节买的,发货很快,物流也很快,收到就装好了,车子还在充电,宝宝就迫不及待的坐上去了,充电的时候什么都玩不了就这样坐着摇一摇方向盘都好高兴!

福儿宝儿童电动车还是非常受孩子们欢迎的,不过家长们在购买时也先咨询清楚电动车的尺寸、性能等相关内容,以免买到的产品不如意。

福儿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