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哈喜屋婴幼儿英伦骑士小摇马 孩子的亲密伴侣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31日 14: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木马是瑞典民间传统的神圣动物,在公元17世纪前后,在原始森林密布的瑞典中部达拉那地区,人们大多以伐木为主。工人们一旦进入原始森林,常常十天半个月。伐木工人思念孩子,就有人想到用木头刻一些小玩意,回家时作为孩子的礼物。马是当时木材外运的主要工具,并且马是伐木工人及其家属亲密的伙伴,从而常常作为慕课的对象。经过几个世纪的传递,木马也渐渐从孩子的礼物转变成瑞典的一种象征和标志。给孩子一个“瑞典木马”吧,让他知道你爱ta。

哈喜屋婴幼儿英伦骑士小摇马  孩子的亲密伴侣

哈喜屋婴幼儿英伦骑士小摇马已经获得欧盟认证,符合欧盟测试标准。很多国内小品牌,为了降低成本,采用二手回收塑料,往往会给孩子造成伤害,而哈喜屋婴幼儿英伦骑士小摇马只用实木打造产品内的结构:

骨架:纯实木打造,边角倒置,有效的打磨了锋利的木质;

坐垫:坐垫根据宝宝的体型设计,稳稳的实木,更安全;

脚部:每一根木头都透着良心和责任。纯实木打造,边角倒置,安全性极高;

充棉:PP棉平衡的分布到每个角落,不仅让摇马充实,更加有效的保护了宝宝的安全。

哈喜屋婴幼儿英伦骑士小摇马  孩子的亲密伴侣

哈喜屋婴幼儿英伦骑士小摇马细腻逼真的鬃毛,手感舒适,而可脱卸设计马鞍部分采用皮革材质。优质毛绒布料,宝宝玩耍更安全舒适,哈喜屋婴幼儿英伦骑士小摇马可以陪伴孩子长达72个月,经济实用,喜欢的爸爸妈妈们赶紧入手选购吧!

哈喜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