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哆啦小贝童装提醒:妈妈们赶紧给宝宝准备秋冬装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31日 15: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品牌网温馨提示:早晚温差有点大,家长朋友注意给宝宝添加衣物。虽然现在是刚刚立秋,天气还不算寒冷。但,依旧需要提醒宝妈要提前给宝宝置办秋冬衣物。他们成长发育的比较快,去年的衣服估计都已经小了,不要到突然间降温的时候,宝宝都没有合适的衣服哦。现在,你就可以走进哆啦小贝童装店,选购秋冬新装啦。

哆啦小贝童装提醒:妈妈们赶紧给宝宝准备秋冬装啦

宝宝穿上厚衣服比较早,大人耐冻宝宝可不行。一件质地柔软的套装,还是很不错的。暖色调,穿在身上就给人一种暖暖的感觉。再加上条纹的处理,让我们的小宝宝也可以站在时尚之巅。连帽设计,一些不爱带帽子的宝宝,也不会因为突如其来的冷风,感觉到头部很冷。

哆啦小贝童装提醒:妈妈们赶紧给宝宝准备秋冬装啦

如果你们家的宝宝比较大了,我们就可以选择针织+厚外套作为外出服。这样穿搭,宝宝活动会更加的随意。经典格纹与条纹一样,都是经典时尚范。拉链的设计,更加符合宝宝的动手能力。如果你现在正有意向给孩子买新装,哆啦小贝童装欢迎你。

哆啦小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