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又是一年开学季 阿兰贝尔学生枕给孩子安心睡眠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01日 09: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又是一年开学季,孩子的作息时间调好了吗?上学开始几天多少会有点精神不济,因此孩子的睡眠是很重要的。选择一款舒适的枕头,调整好孩子的作息时间,让孩子轻松入学吧!阿兰贝尔学生枕,给孩子安心睡眠。

又是一年开学季 阿兰贝尔学生枕给孩子安心睡眠

阿兰贝尔婴童成长枕根据孩子成长期睡眠需求量身定制,人体工学8字科学护肩矫姿型,完美贴合孩子肩部曲线,使枕头与孩子的肩部平行贴合,保持自然睡姿。枕头的定型塑形设计,根据孩子发育的不同时期的生理变化,保证良好的定型效果,过渡自然,让孩子更舒适。

又是一年开学季 阿兰贝尔学生枕给孩子安心睡眠

天然护理层和柔软层双层设计,冬夏凉暖双用双重呵护,夏季清爽透气,吸湿排汗;冬季塑造头型,温暖舒适不着凉。枕头精选棉质面料,自然爽肤,舒适健康。枕头可爱的卡通人物印花设计更增添了不少趣味,让孩子在愉悦的心情下入睡,身体更健康。

阿兰贝尔学生枕适合1到16岁的孩子使用,家长们可根据孩子的年龄以及身体发育情况选择不同规格的枕头。阿兰贝尔旗舰店有售哦!

阿兰贝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