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芙优朵宝宝护臀霜 清爽无油腻宝宝好舒适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01日 10: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小屁屁又起红疹了,该如何是好呢?宝宝屁屁上的湿疹如果不好好护理,很可能会发炎甚至溃烂,对宝宝的健康极为不利。妈妈们在检查纸尿裤质量的同时,也要给宝宝准备护臀膏,避免湿疹恶化。芙优朵宝宝护臀霜,清爽无油腻,宝宝好舒适。

芙优朵宝宝护臀霜 清爽无油腻宝宝好舒适

芙优朵宝宝护臀霜富含天然马齿苋萃取精华、天然蜂蜜及氧化锌,能够有效隔离湿气以及尿液,保持宝宝肌肤干爽,能有效预防宝宝湿疹、红屁屁等。天然植物配方温和无刺激,使用更安全,宝宝肌肤健康,让妈妈更放心。

芙优朵宝宝护臀霜的使用方法:将宝宝身体清洁干净后,用护臀霜涂抹在宝宝屁屁和周围,涂抹均匀就可以了。每天2到3次,就能有效预防宝宝红屁屁啦!护臀霜的用量可以根据宝宝的肌肤状况和天气环境来决定,妈妈们可自行斟酌。

芙优朵宝宝护臀霜 清爽无油腻宝宝好舒适

芙优朵宝宝护臀霜安全可靠,天然无刺激,有效呵护宝宝健康,妈妈们赶紧备上吧!

芙优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