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木玩世家幼儿多功能智力盒:早教的“小专家” 宝宝的“好导师”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01日 10: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下的社会现象大多都是独生子女,特别是在都市里生活的人们。爸爸妈妈们虽然宠溺孩子,但是陪伴孩子的时间并不多,而玩具可以说是成为了孩子的伴侣,有时陪伴孩子的时光比父母来的多。面对市面上众多的选择,爸爸妈妈们如何给宝宝买玩具?什么玩具才是安全保险的?

木玩世家幼儿多功能智力盒:早教的“小专家”  宝宝的“好导师”

木玩世家幼儿多功能智力盒启蒙木制玩具新款的智力盒含有铁线串珠,计算架、小黑板、几何形状等等,助力宝宝的各方面一起发展。选用高品质橡胶木和进口椴木夹板,丝印图案清晰;且多彩的颜色则是选用安全无毒的水性漆,色彩鲜艳饱和。在游戏的过程中,宝宝可以通过手指拨动绕珠在轨道上移动来锻炼宝宝的手指灵活、手眼协调能力。多彩绕珠的设计也能增强宝宝对于颜色与形状的辨识度,另外通过运算移动绕珠可以教宝宝进行简单的数字加减运算。

木玩世家幼儿多功能智力盒:早教的“小专家”  宝宝的“好导师”

木玩世家幼儿多功能智力盒通过一些动作,处理视觉输入,顺利发展和有效发展有利于宝宝的早期脑结构和功能成熟,进而促进认知系统的发展,良好的手触摸、眼睛协调能力也有利于宝宝的身体协调和平衡。而且通过实物教学来让宝宝理解抽象数字的含义,帮助宝宝学会通过推理来得出结论,培养孩子在成长过程中需要的这种能力进行有效的统计、推理、归纳、分析等。

木玩世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