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尚可诗水果条怎么样 幼儿零食就选尚可诗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01日 11: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成长到1周岁以上,家长朋友可以顺带一些小零食。因为这时候他们处于快速发育成长阶段,一日三餐并不能够满足他们的需求啦。同时,我们还可以慢慢的让他们接触到更多不同口味的辅食、零食。尚可诗水果条,不同口味在满足他们口欲的时候,还可以补充不同营养素哦。

尚可诗水果条怎么样  幼儿零食就选尚可诗

100%鲜果投入,天然红藻提取物,促进排铅,添加海藻糖,保护宝宝牙齿,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开胃增加食欲。如果你们家的宝宝现在正处于厌食期,可以选择我们尚可诗水果条,保准他们吃饭香香哒。

尚可诗水果条怎么样  幼儿零食就选尚可诗

同时,我们尚可诗系列中还有布丁小蛋酥。配合水果条,宝宝的胃口会更好哦。目前拥有的“尚可诗”品牌,有多种果蔬水果条以及营养强化型水果条,并且长期不断地丰富产品线。家长朋友,可以持续关注我们尚可诗幼儿零食。

尚可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