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围嘴是什么 贝萌小花围嘴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01日 13: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围嘴在很多时候都能够起到很大的作用,就比如说:孩子的吃饭的时候可以抵挡饭菜的污渍,宝宝开始萌芽的时候可以避免口水伤及宝宝的肌肤。所以,爸爸妈妈给宝宝选择一款合适的围嘴是十分重要的。

婴儿围嘴是什么 贝萌小花围嘴怎么样

贝萌小花围嘴选用舒适的纯棉面料进行制作,做到透气柔软,宝宝穿着的时候灵活自如。在设计上,贝萌选用小花外形以及条纹的设计,在整体造型上能够让人眼前一亮。作为永久不衰的设计元素,条纹能够完美契合宝宝的衣物,让宝宝变得时尚。

婴儿围嘴是什么 贝萌小花围嘴怎么样

一般性的围嘴都会选择用魔术贴来连接两头,而贝萌则是另辟蹊径,选择用按扣进行连接。宝宝的肌肤娇嫩,魔术贴在某些时候容易伤及宝宝娇嫩的肌肤,而按扣则是完美的克服了这点,让宝宝的肌肤不会受到伤害。

贝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