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贝儿宝宝润肤霜 天然茶油温和无刺激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01日 13: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风送爽,金秋九月。一眨眼就到了凉爽的九月了。随着天气渐渐转凉,空气也渐渐变得干燥了起来。爱美的人们早就准备好护肤品迎接这令人舒爽的季节了。宝宝的肌肤同样需要护理,可是宝宝的护肤品在哪里呢?安贝儿宝宝润肤霜,天然茶油,温和无刺激,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安贝儿宝宝润肤霜 天然茶油温和无刺激

安贝儿宝宝润肤霜采用有机山茶油、乳木果油、透明质酸、芦荟提取物等天然健康的成分配比制作而成。润肤霜中富含维生素E、茶多酚等多种抗氧化活性成分,能时刻保持肌肤湿润,恢复肌肤弹性。营养易吸收,保湿不油腻,天然低敏,妈妈更放心。

安贝儿坚持以天然、健康为生产理念,用心研制安全健康的产品,贴心呵护家人健康。旗下有婴儿护肤系列、婴儿防蚊系列和婴儿洗沐系列等产品,产品种类繁多,满足宝宝日常生活所需。

安贝儿宝宝润肤霜 天然茶油温和无刺激

安贝儿宝宝润肤霜能有效缓解宝宝肌肤各种不适症状,在宝宝皮肤表面形成保护膜,更好的呵护宝宝的肌肤健康,是值得信赖的产品。有需要的妈妈可以看看。

安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