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坐便器什么牌子好 乐邦尼小孩马桶坐便器好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01日 13: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的成长,宝宝的排便问题也需要重视起来。毕竟宝宝不可能一直使用纸尿裤,还是需要学会自主上厕所。而家中的厕所都是根据成年人的尺寸进行设计,有点不太适合宝宝使用。因此,爸爸妈妈需要准备好适合宝宝体形的坐便器。

坐便器什么牌子好 乐邦尼小孩马桶坐便器好吗

乐邦尼音乐儿童坐便器选用环保健康安全PP材质进行制作,不会对宝宝的身体造成什么伤害。从刚开始设计之处,乐邦尼充分参考了宝宝的尺寸,融合了人体位学原理,能够让宝宝上厕所更舒适安全。而且,为了让宝宝喜欢上这个坐便器,乐邦尼充分参考了奶牛、大角牛、天鹅、兔子等形象,设计出四种可爱造型。再搭配上不同颜色,适合宝宝的坐便器就出来了。

坐便器什么牌子好 乐邦尼小孩马桶坐便器好吗

既然是给宝宝使用的坐便器,需要充分考虑清洁方面。乐邦尼将便盒设计成抽屉式,能够方便妈妈拿出清洁。而且其稳定性能够避免宝宝的使用时出现翻车的情况,此外骑坐式的设计还能够防止尿液出现外溅的情况。

乐邦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