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竹能婴儿纸尿裤 精明妈妈的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01日 14: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宝宝就要出生啦!准爸爸妈妈的心情也开始紧张起来。想要把最好的一股脑儿的都给宝宝,一时间竟不知所措。别着急,那就先准备宝宝必需的婴儿纸尿裤吧!竹能婴儿纸尿裤,精明妈妈的选择!

竹能婴儿纸尿裤 精明妈妈的选择

竹能婴儿纸尿裤采用3D绵柔呵护系统,由内而外的给予宝宝全方位亲肤体验。多孔瞬吸,有效阻隔尿液与小屁屁的接触面,防止尿液反渗,更好的保护宝宝的幼嫩肌肤。天然竹炭经千度高温工艺、纳米技术提炼,8层天然保护层,能有效祛除异味,透气干爽,吸湿排汗,改善内分泌,释放负离子,平衡酸碱度,预防宝宝红屁屁。

竹能婴儿纸尿裤 精明妈妈的选择

纸尿裤精致裁剪,柔软而富有弹性的侧边,完美贴合宝宝身体曲线,舒适不紧勒,既能防止侧漏又能减少腿部摩擦,让宝宝穿着舒适,轻松不束缚。

竹能婴儿纸尿裤吸水性好,舒适亲肤,透气性佳,全方位呵护宝宝的健康,新手爸妈必备哦!

竹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