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暑假开学穿什么衣服 女生开学穿什么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01日 14: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气逐渐开始凉爽起来,这个时候不仅仅是爸爸妈妈准备起孩子的秋装的时间,也是各大童装品牌开始上新的季节。作为童装品牌之一的ochirly kids 欧时力也已经准备好2016年的秋装上新。

ochirly kids 欧时力假两件棉质针织衫在面料的选择上采用了100%纯棉材质,能够呵护孩子娇嫩的皮肤。而且,这款针织衫为了符合宝宝的年龄还添加了休闲元素,并不显得刻板严肃。ochirly kids参考了时尚人士将外套披在肩膀的设计,利用条纹长袖满足这件衣服的时尚需求。

ochirly kids此款棉质针织衫又有点像日本的水手服,完全切合孩子学生的气质。尤其是今天作为开学第一天,每个孩子都穿上了新衣服跟新同学或者老同学见面。如果孩子在今天穿着这款衣服,也许能够为孩子打开自己的社交圈。这款针织衫带着学生气息的同时还怀着对暑假的恋恋不舍,传统的同时又不显得刻板,值得爸爸妈妈给孩子购买。

ochirlykids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