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布书哪个牌子好 美贝乐宝宝布书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02日 10: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人们常说:三岁看大,七岁看老。这句话在现如今这个社会还是有很多人相信的,所以,爸爸妈妈经常会去抓宝宝的教育。而说到教育这个话题,就离不来书籍二字。古今中外,书籍就是会答疑解惑的老师,引导我们逐步前进。就像培根说得,读书使人成为完善的人。

婴儿布书哪个牌子好 美贝乐宝宝布书怎么样

关于书籍,大多数的爸爸妈妈对于书籍的印象停留在用纸制成的,所以在购买的时候都会选择纸质书。但是对于宝宝娇嫩的皮肤来说,纸也像刀子一样锋利。即使是成人,沿着一张纸的边缘用力一划,手上很容易出现一道伤痕,甚至会出血。除此之外,宝宝还喜欢用嘴巴探索世界,纸质书很容易被宝宝的口水浸湿,不方便再次阅读,而且一不小心,宝宝的口腔也容易被纸张划伤。所以,爸爸妈妈在针对婴幼儿时期的宝宝选择书籍的时候,建议不要选择纸质书。

婴儿布书哪个牌子好 美贝乐宝宝布书怎么样

除了纸质书,布书也越来越成为爸爸妈妈所倚重的书籍。虽然布书在内容上记载上比不上纸制书,但是用来教育婴幼儿时期的宝宝已经绰绰有余。重要的是,布书这种软性读物能够避免纸张对于宝宝的伤害,还能够经受住宝宝的摧残,毕竟用嘴咬东西可是宝宝在萌牙时期经常会干的事情。

婴儿布书哪个牌子好 美贝乐宝宝布书怎么样

美贝乐宝宝布书为了经受住宝宝的百般蹂躏,以精细的做工、严密的针线进行缝纫,不怕宝宝进行撕拉。即使被宝宝的口水浸透,再丢到地上弄脏,也可以直接放进洗衣机进行清洗,在晾干后恢复原状,可重复进行使用。美贝乐知道爸爸妈妈对于宝宝健康的重视,在制作布书的时候选择环保安全的高热转印,既能够做到层次分明、立体感强的同时,还能够避免对宝宝的身体产生伤害。

婴儿布书哪个牌子好 美贝乐宝宝布书怎么样

美贝乐既然将这款宝宝布书定义成宝宝使用,在布书的尺寸上是专门针对婴幼儿的小手进行设计,适合宝宝抓握拿捏。此外,美贝乐还在首尾的封面上夹置了响纸,让宝宝在揉捏布书的时候会发出“沙沙”的特殊响声。在吸引宝宝好奇心的同时还能够刺激宝宝的感官听觉发展,锻炼宝宝大脑的认知发育。再搭配上多彩的颜色,符合了宝宝对于色彩的认知与需求,能够训练宝宝的专注力,刺激宝宝的视觉感官,让宝宝健康茁壮的成长。

美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