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舒可爱特婴儿纸尿裤好用吗 能预防宝宝红屁屁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02日 13: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宝宝无论是使用尿布还是使用纸尿裤都会出现红屁屁的现象,换了很多牌子的纸尿裤,可是依然不见好转,这可急坏了爸爸妈妈。可是究竟哪个牌子的纸尿裤比较好呢?舒可爱特婴儿纸尿裤好用吗?能预防宝宝红屁屁吗?我们来听听用过的宝妈给的建议吧!

舒可爱特婴儿纸尿裤好用吗 能预防宝宝红屁屁吗

1、宝宝没有红屁屁,睡觉更安稳。

好用,话不多说,用了就知道有多好用了!我家宝宝用这牌子到现在,屁屁好睡得更香!全用他家尿裤!

2、好用不漏尿,宝宝不会红屁屁。

好!一如既往的好,尿裤好用,从来不漏,不移位,不红屁屁,用了半年多,发货速度就不用说了,快及时!

舒可爱特婴儿纸尿裤好用吗 能预防宝宝红屁屁吗

3、吸水性好,不起坨,预防红屁屁。

现在买来囤货中,以前侄女一直在这家店买这款纸尿片,很好用,吸水性强,不起坨,很柔软,很透气,关键是不红屁屁。所以现在生二宝了,接着用这个牌子。

4、好用不漏尿。

不错哦,宝宝一直用的你们家的尿片和尿裤,从来没有红过屁屁,也很少漏尿,以后还会一直用。

舒可爱特婴儿纸尿裤特添加洋甘菊成分,能抑菌杀菌,呵护宝宝肌肤健康,有效预防宝宝红屁屁,是非常不错的纸尿裤品牌。有需要的爸妈可以看看。

舒可爱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