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淹脖子破皮怎么办 宝宝淹脖子涂什么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02日 14: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淹脖子对于新手爸爸妈妈来说是一个很陌生的词语,如果单单从字义上来看,好像就是水淹没脖子的意思。事实上,淹脖子是指宝宝脖子上的皮肤褶皱处变红、渥烂、疼痛等情况。而宝宝出现这种情况,爸爸妈妈就担心是不是病,然后给宝宝使用抗生素软膏。

淹脖子这种病其实并没有强制性要使用抗生素软膏,而是需要看宝宝皮肤表现的症状才能判断。如果宝宝的皮肤没有出现溃烂、渗出等情况,一般是可以不使用抗生素软膏的。反之,如果宝宝的皮肤因为淹脖子而出现皮肤溃烂、渗出,还略带感染的话,那么就可以使用抗生素软膏进行消炎。

抗生素软膏中非常常见的应该是红霉素,而红霉素又分为软膏和眼膏,其实都可以进行使用。当然,除了红霉素之外,还有百多邦这类的其他软膏。一般来说,只要是抗生素软膏,宝宝都可以进行使用,不仅仅限制于红霉素软膏或者眼膏。爸爸妈妈只需要选择抗生素软膏就可以针对宝宝溃烂、渗出,还略带感染的皮肤进行治疗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