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多喜爱儿童书桌 给孩子更大的学习空间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03日 09: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又是一年开学季,愁坏了孩子,忙坏了家长。每一位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学习好好,身体棒棒。孩子要好好学习需要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给孩子准备一张大气的书桌,让孩子学习更轻松。多喜爱儿童书桌,给孩子更大的学习空间。

多喜爱儿童书桌 给孩子更大的学习空间

多喜爱儿童实木书桌精选芬兰优质松木制作而成,经过三次反复干燥降低含水率,利用高温脱去松脂,光洁不渗油,防止虫菌进入,防腐防虫,使用寿命更长久。书柜采用五格储物上架,大容量储存,收纳空间大,实用性强。

多喜爱儿童书桌 给孩子更大的学习空间

除了实木书桌之外,多喜爱这款彩板转角书桌也是非常不错的。清新淡雅的色彩,给人宁静的感觉,让孩子可以静下心来学习,效果事半功倍。书桌无锐角,无利边,每一处细节都是经过精心打磨过的,保障孩子的安全。

多喜爱儿童书桌质量有保障,通过国家多项安全检测,是值得信赖的品牌。开学了,孩子课业紧张,何不送孩子一张舒适省心的儿童书桌呢?

多喜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