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哪种辅食剪好用 可娃迷你食物剪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03日 10: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在带宝宝外出的时候,对于宝宝要吃的食物有些头疼。如果嚼完喂给宝宝吃,不仅让周围的人有些尴尬,还容易把自己口腔细菌传染给宝宝,导致宝宝出现龋齿,也就是蛀牙。因此,外出时准备一个合适的食物剪是非常有必要的。

可娃迷你食物剪采用专业刀具使用的不锈钢刀片,使分切食物得心应手。而且,这款食物剪可用来夹断蔬菜、鱼、肉、面条等食物,又可作为研磨器研磨捣碎南瓜、土豆等块状食物,在任何容器中都能把食物剪得很碎,方便宝宝进食。

爸爸妈妈使用这款迷你食物剪能够随意变换出条状、块状或者其他有趣的形状,增加宝宝吃饭的趣味性和积极性。此外,这款迷你食物剪还带有保护套,无论是使用还是清洗都十分方便,而且也能够让它变得干净。剪刀手柄处的黄色助力弹簧设计则是方便爸爸妈妈控制力量,避免将食物弹出而弄得一团乱。

可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