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咪秘密孕妇装:居家妈咪可以这样穿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03日 10: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是准妈妈们最幸福也是最艰辛的时候。幸福的是:孕育的小宝贝即将破壳,即将成为三口之家;艰辛的是:怀孕伴随的各种不适,让准妈妈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在怀孕期间,准妈妈们对于穿搭,有着很大的改变。在这里,妈咪秘密孕妇装为准妈妈推荐:孕妈居家服。

妈咪秘密孕妇装:居家妈咪可以这样穿

粉蓝色纯棉居家服,款式稍加宽松,可以给孕妈一个比较舒适的穿搭体验。拼接的裙身,有着波浪纹的嵌入,让本纯色的单调感瞬间消失。不过这中袖的设计,以及胸前的印花,都起到了应有的点缀。早秋时节,在家穿上这一身,就可以很惬意的享受着凉爽的秋意啦。

妈咪秘密孕妇装:居家妈咪可以这样穿

如果体热比较重的准妈妈,依旧可以穿这种短袖款。彩色斜条纹,有一种彩虹的感觉。卡通的小动物,是激起了准妈妈的童趣了吗?

妈咪秘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