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御宝羊奶核心战略品牌:羊乐乐羊奶粉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03日 13: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御宝羊奶,大家都十分的熟悉。但是我们御宝羊奶在不断向上发展的同时,还推出了核心战略品牌:羊乐乐羊奶粉!虽然我们羊乐乐羊奶粉是隶属于西安羊乐乐乳业有限公司,但是西安羊乐乐乳业有限公司是隶属于西安御宝羊乳集团。所以,广大消费者能够信赖御宝羊奶粉的同时,也能够认可我们羊乐乐羊奶粉。

御宝羊奶核心战略品牌:羊乐乐羊奶粉

西安羊乐乐乳业有限公司目前拥有羊乐乐普装、羊乐乐双益、羊乐乐金装、欧铂佳、果蔬加5个系列产品,30多个单品,销售网络覆盖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终端销售网点近3000家,销售规模翻番增长。

御宝羊奶核心战略品牌:羊乐乐羊奶粉

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羊乐乐羊奶粉自主研发OPO亲和人体结构油脂的高端羊奶粉,在市场中备受妈妈们的喜爱。结合国内宝宝体质,专业推出OPO系列,致力于让宝宝更健康,更强壮。

羊乐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