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邦怡婴儿湿巾怎么样 会刺激宝宝皮肤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03日 14: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湿巾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的范围还是非常广泛的。但是对于宝宝来说,一般的湿巾可不行。宝宝皮肤娇嫩,湿巾质量不好的话会刺激宝宝肌肤,引起各种不适。那么邦怡婴儿湿巾怎么样呢?会刺激宝宝皮肤吗?我们来听听用过的宝妈们怎么说。

邦怡婴儿湿巾怎么样 会刺激宝宝皮肤吗

1、味道清淡,柔软,无刺激。

很实惠,这是第二次购买,打开一个自己先试用了下,确实不错,很喜欢这个淡淡的香味,不刺激宝宝皮肤,水分足,很柔软,性价比很高,自己也在用,包装特别精致,值得购买,好评。

2、味道好闻,宝宝喜欢。

湿巾挺好的,淡淡的味道蛮好闻的。小朋友吃东西前,玩玩具都知道自己擦手了,湿巾上还有图案,说和他的乐迪一样好看~~ 日期新鲜,不错!

邦怡婴儿湿巾怎么样 会刺激宝宝皮肤吗

3、质地温和,适合敏感肌肤。

收到几天了。刚开始用。比想象中的还要好。包装很漂亮。味道淡淡的。开口密封的很严实。我皮肤比较敏感用了一点问题也没有。确实很划算好评。

邦怡婴儿湿巾安全温和,不含酒精,不含人工化学添加剂以及荧光剂等,贴心呵护宝宝肌肤健康,有需要的妈妈可以试试。

邦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