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品牌的背心比较好 匡舒女童背心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03日 14: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虽然炎热的夏季已经朝我们慢慢的远去,背心这种服饰还是值得进行购买。毕竟,过早准备秋装把宝宝裹得紧紧地,宝宝娇嫩的皮肤很容易被闷出痱子。而背心既可以在炎热的时候缓解宝宝的炎热,凉快的时候只需搭配上合适的外套,又可以做到打底作用。

什么品牌的背心比较好 匡舒女童背心怎么样

Comsoft匡舒在设计背心上选择经典的V领设计,做到宽松有型的同时不会对宝宝的颈部造成紧勒的情况。另外,匡舒在背心的袖口以及下摆处设计了甜美可爱的荷叶边,只为给宝宝增添几分公主气息。

什么品牌的背心比较好 匡舒女童背心怎么样

从背心的做工来说,Comsoft匡舒还专门为它进行了双重车险加固,一针一线密实紧致,使得衣服更加耐穿。为了让衣服更加富有特色,匡舒选择在背心中央添加环保型烫画,增添亮点的同时呵护宝宝的健康。

匡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